178首页 > 新闻 > 红颜美人名驹战骑 《大唐无双》唯美篇全新资料片更新亮点抢鲜看

红颜美人名驹战骑 《大唐无双》唯美篇全新资料片更新亮点抢鲜看

新闻 官方 2018-06-26 11:48:03

骑最烈的马,拥最美的妞,强者的霸气吞万里河山!六月之末,盛夏的炎暑似乎也点燃了心中的燥热战意,时值网易新国风群战手游《大唐无双》唯美篇全新资料片推出之际,神秘职业引领红颜美人、名驹战骑等诸多全新玩法燃血袭来。速速围观过来,劲爆亮点马上抢鲜知道!

【铁马冰河入梦来 无双战骑助力群英争天下】

人中吕布,马中赤兔。无论是征战沙场的骁勇悍将,还是逍遥江湖的侠侣英雄,宝马名驹不仅是行军代步的坐骑,更是陪伴自己并肩对敌作战的生死伙伴。《大唐无双》唯美篇全新资料片就将在六月末为好战玩家带来梦寐以求的精锐战骑,飞跃的战力、拉风的形象、成长的喜悦……所有的精彩都将聚焦在这一新锐战骑系统。

好战玩家拥有的战骑,自然不同于那些简单加快移动速度的代步的坐骑,在即将到来的战骑系统中,除了骑战副本中纵马驰骋外,战骑还将如同名将一般陪伴玩家左右。玩家将能够拥有并培育多匹战骑,战骑不仅颜色造型上各具特色,并且能够提供不同的属性技能来配合自己主人的战力提升,尤其是其中的专属被动技能一旦被激活同名的联珠属性,将发挥出类似于套装组合的极致威力。

【红颜知己交心谈 八美齐聚互动引人入胜】

隋唐乱世中,有枭雄、有名将、有群英,更有红拂女、窦线娘、平阳公主等风华绝代的奇女子。《大唐无双》唯美篇六月全新资料片中,红颜系统就是为这些乱世烽火中最美风景线所量身定制。她们不再是简单的对话或任务NPC,好战玩家将有机会探究到她们各自不为人所知的内心深处。

红颜知己有故事,更有性格。从最初与玩家初相识时的拒人千里的高冷,到推动剧情渐渐打开封闭的心扉,任务、对话、礼物……每一种选择都将影响着她们对玩家的好感认知,并且其中互动时的小细节彩蛋甚至会带来意想不到的好感效果,这就需要玩家以一颗细腻的心去寻找这不经意间的惊喜。

每一位红颜都会为她所交好的玩家带来不小的帮助,例如,提升生命力、增加输出强度、防御力强化,或者攻防属性等等。所以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职业侧重方向,有针对性的优先选择适合自己的红颜知己。

选择了红颜知己,可不仅仅是聊聊天、送送礼之类的简单日常式循环。不同的红颜知己也有着不同的任务挑战,每一种任务玩法都结合于红颜知己的故事,例如红拂女,就需要玩家帮助她解救出李靖、虬髯客,并击败敌人,风尘三侠再聚首时就会与玩家结下友谊。

据悉,除了战骑系统和红颜系统将在全新资料片中闪亮登场之外,《大唐无双》唯美篇在六月全新资料片中还将同期迎来一位神秘的全新职业,她将以绝对的实力,成为诸多好战玩家的心头新欢,精彩绝对值得你所期待。

隋唐乱世群英荟萃,无双世界又将迎来更佳精彩的全新玩法亮点。马上登录游戏,美人宝马尽入英雄手,你还在等什么?好玩的乐趣不容错过!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大唐无双

咆哮公测(07-07)

游戏库 官网 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