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欢迎来到西弗吉尼亚!《辐射76》公布全新实机演示

欢迎来到西弗吉尼亚!《辐射76》公布全新实机演示

新闻 178整编 2018-06-26 11:13:04

今天,Bethesda官方发布了一段名为“欢迎来到西弗吉尼亚”的实机演示预告,短片为我们展现了西弗吉尼亚总共六片区域的独特场景。

《辐射76》拥有全新的地形建模技术,并且世界范围比《辐射4》还要大四倍,从阿巴拉契亚的森林再到鲜红、剧毒的广阔蔓越莓田,每片区域都有着自己独特的危险和宝藏。短片中原画与实际画面交错出现,将这片奇妙的废土绝景呈现在了我们面前,让人不禁啧啧称奇。

《辐射76》将于今年11月14日登陆PS4/Xbox One/PC平台,预购玩家可以获得Beta测试权益。同时本作已确认为多人在线网络游戏,届时与三五好友一起愉快的捡垃圾,探索这个美丽而又荒凉的废土世界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