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快意恩仇 《梦间集》新版本『无极剑域』即将开启

快意恩仇 《梦间集》新版本『无极剑域』即将开启

新闻 官方 2018-06-26 10:24:37

停伫流连,梦境之间,五剑之境正在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神秘的力量正在接近,各位寻梦人即将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6月29日,《梦间集》新版本『无极剑域』全面上线,六大内容更新,准备好探索新的剑冢了吗?

无剑之境

成为守护你的今日星守

手中的刀剑会守护你,在每次的战斗中和你并肩作战,为你献上他们的全部。全新“无剑之境”功能开启,『今日星守』将与各位寻梦人见面。在剑冢中,每天都会有几位角色成为『今日星守』,他们将在战斗中获得额外的能力加成,帮助寻梦人披荆斩棘,获得胜利。

四灵天幕

追求心中的无极之阶

突破自我,冲破壁垒,追求更高的境界。在6月29日更新的新版本『无极剑域』中,『无极之阶』将帮助各位寻梦人提升自身等级。升级后寻梦人出战队伍中的全部角色造成的伤害将会大幅提升,同时受到的伤害也会降低。同时,『四灵天幕』和『百战法门』中的四灵等级和法门属性等,也能从不同方面帮助寻梦人增强实力。

宣传图

除此之外,新版本『无极剑域』还增加了很多全新玩法和战斗模式,帮助大家在游戏中获得更好的游戏体验。而在游戏中,会盟系统和好友系统一直是各位寻梦人与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交流的平台,此次新版本将在这些方面进行很大程度的优化和提升,增强游戏的互动乐趣。相信在新版本『无极剑域』,各位寻梦人一定能看到焕然一新的梦境世界。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