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跻身绿茵豪门 《荒野八倍镜》教你玩转决胜十一人模式

跻身绿茵豪门 《荒野八倍镜》教你玩转决胜十一人模式

新闻 官方 2018-06-25 11:13:33

眼下正值世界杯,就连空气中都飘散着足球的味道,《荒野行动》也不失时宜地为广大玩家推出了“决胜十一人”特别模式。该模式和常规模式相比不仅在游戏主题上有所不同,就连许多细节方面也大不一样。本期《荒野八倍镜》中白老师就来给各位传授独门秘籍,都是扎扎实实的干货,荒友们可要拿小本本记好了。本期节目节目已于6月22日在爱奇艺、全民直播及战旗直播三大平台同时上线,记得前去收看!

【战前准备很重要 两大要点要记牢】

要想玩转“决胜十一人”,得了解该模式的特点。该模式相比常规模式在缩圈速度上略快,因此玩家对于载具的依赖性会较为明显。另外在该模式下玩家的伤害输出相比常规模式大幅降低,这也意味着玩家需要更多的弹药和更高的命中率才能淘汰敌人。

由于“决胜十一人”模式下玩家是以11人为一队,总共八支队伍以两两一组的形式随机分配到地图中四条航线上,因此同队玩家在行动上是否能够保持一致就显得至关重要了。白老师给大家的建议有两点,第一点是玩家可以利用球衣可更换的设定,在出生岛便换上其他队伍玩家的球衣,这样一来便能够达到混淆视听的目的。第二点是在跳伞阶段尽可能保证同队玩家集中起跳,从而避免落单的危险。

【分工协作至关重要 结算界面特色鲜明】

既然是11人次的团队作战,那么分工合作就显得尤为重要了。如同以上提到的那样,“决胜十一人”模式下缩圈速度较快,再加上两队同机的规则,因此每支队伍在落地后主要考虑防御敌方袭击和寻找载具跑圈两件事。

这时候便需要队伍中的玩家各取所长来进行配合了,经验丰富的玩家可以充当先锋来负责搜集物资;枪法了得的玩家则可以占据高处,保护队友的同时防止敌人突袭;车技优秀的玩家则可以四处寻找荷载大的载具来为全队后续跑圈做准备;而嗅觉灵敏的玩家还可以抢先搜罗场上丰富的空投物资,进一步强化队伍作战能力。

值得一提的是,“决胜十一人”的结算界面也是颇有特点的。不同于常规模式下的数据罗列,该模式的结算界面中是根据玩家在场上的各项数据来分配位置的,其中包括淘汰人数、奔跑距离、救援人数、承受伤害等,谁在队伍中做出的贡献最大一目了然。

《荒野八倍镜》最新一期节目已于6月22日上线,白老师教你迅速上手“决胜十一人”!快到爱奇艺、全民直播及战旗直播收看哦!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