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天龙八部手游》全新H5爆火 刷屏“武林”见证星掌门

《天龙八部手游》全新H5爆火 刷屏“武林”见证星掌门

新闻 官方 2018-06-25 10:35:16

侠之大者,唯武当之!十年经典,金庸正版授权的《天龙八部手游》即将于6月27日上线全新门派武当,并力邀85后实力演员张若昀担任武当星掌门,统领各大门派,一同对抗异域入侵。在武当新门派预约活动如火如荼进行的同时,游戏配合预约活动推出的全新H5在朋友圈持续刷屏,引起玩家的情感共鸣。不少老玩家更是在各大社交平台上开始追忆起那些年的天龙记忆,以及记忆深处的武当情怀。

与天龙星掌门张若昀一起振兴武当>>>

《天龙八部手游》新门派预约活动>>>

武林众生相 谁是你的专属门派态度

当点击H5上的见证武当“星”掌门后,就正式踏上了一场寻梦江湖之旅——江湖,谓为何处?是不问春风,翩若惊鸿、花开一梦的峨嵋,是青天之上,威震武林、巍巍而立的天龙,是天地之间,独步江湖、自由自在的逍遥,还是焚我残躯、熊熊圣火的明教……《天龙八部手游》现有八大门派轮番接力登场,表达自己的江湖态度。最终武当一身仙风道骨,傲然出世统领各大门派。九大门派各具特色,无论是门派背景、外观人设还是战斗方面都有自己的专属特色,其中更是包含了江湖众生对于武林的不同理解和应对态度,或偏于一隅,或挺身而出。

随着H5的发布,迅速引起了玩家的共鸣,大家纷纷截取与自己契合的门派,发图表明自己的江湖态度,微信朋友圈俨然成为第二个“武林”,各大门派在这里竞逐争艳,一片火爆!

玩家追忆武当情怀 翘首等待新门派

在全新H5的演示结尾,天龙星掌门张若昀还向广大少侠正式发出了邀请:侠之大者,唯武当之,广邀玩家立即预约新门派武当。即日起至6月27日版本更新前,玩家通过预约活动完成预约的,即可直接领取到武当门派礼,内含星掌门印信*4、天灵丹*2以及回天珠。

各方翘首等待6月27日新门派上线之际,天龙老玩家也纷纷回忆起了当年的武当故事。例如在《天龙八部手游》微信公众号推出的武当情怀故事征集活动中,就收到了众多玩家投稿。

与星掌门一起振兴武当!《天龙八部手游》即将于6月27日推出全新门派武当,预约活动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天龙八部手游

暂无测试信息

游戏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