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96%员工满意度!暴雪CEO被评为最受欢迎游戏公司领导者

96%员工满意度!暴雪CEO被评为最受欢迎游戏公司领导者

新闻 爱玩 2018-06-24 13:03:55

最近,国外知名的求职网站Glassdoor放出了一份2018最受欢迎的CEO名单(查看榜单),暴雪娱乐的CEO Mike Morhaime赫然在列,他以96%的员工满意度位居第二十三位,并且是唯一的一位游戏公司CEO。

这份表单的统计时间是2017年5月2日到2018年5月1日,在榜单上我们还能看到许多熟悉的名字,譬如Mark Zuckerberg(16位,96%,Facebook),Satya Nadella(20位,96%,微软),Sundar Pichai(45位,94%,谷歌),Tim Cook(96位,91%,苹果)等等,第一名则被Eric S.Yuan(Zoom Video Communications)以99%的成绩拿下。

其实,暴雪作为游戏公司也曾入选过美国“最想加入的科技企业”第28位,并且是唯一的一家游戏公司,由此看出虽然在实力方面它与国际巨头还有一些差距,但其凭借优秀的游戏作品,良好的工作环境以及自身的品牌形象在众多求职者中有着良好的口碑。此外,在细分的游戏行业内,暴雪也是众多游戏开发者的理想之

最后,我们也期待暴雪爸爸能够在未来给我们带来更多更优秀的游戏作品,尤其是今年的暴雪嘉年华,可不要让我们失望啦!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