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红绿联盟!NS版《我的世界》今日更新跨平台游玩模式

红绿联盟!NS版《我的世界》今日更新跨平台游玩模式

新闻 178整编 2018-06-22 13:20:24

任天堂昨晚发布了一支全新预告篇,宣布Switch平台上的《我的世界》的最新版本支持跨平台游玩,包括 Xbox One、Win 10 以及移动端。

不过这支宣传片中还出现了 Xbox One 的手柄以及 Logo,这种情况以往还是比较少见的。更微妙的是,前几天《堡垒之夜》PS4版本锁 Epic 账号问题引发的讨论还未平息,这次的跨平台宣传,任天堂、微软似乎表现得更加“亲密”,官方账号在推特上的互动也很耐人寻味。

 

目前已经有三款游戏支持NS与Xbox One之间的跨平台游玩,包括《我的世界》《火箭联盟》、《堡垒之夜》。如果你与好朋友购买了这些游戏的不同版本,现在可以相约愉快玩耍了!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