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Steam夏日特卖正式开启,击杀“外星人”免费得游戏

Steam夏日特卖正式开启,击杀“外星人”免费得游戏

新闻 178整编 2018-06-22 11:19:30

今天凌晨STEAM开启了2018年夏季游戏大促销,海量游戏正处于大幅度折扣模式中,而本次特卖活动将持续到7月5日。

本次夏季促销不少热门游戏售价都创下了历史新低,诸如《GTA5》《黑暗之魂3》《最终幻想15》等售价都下降50%-70%左右。还没入手的玩家一定不要错过这次机会。

而为了庆祝本次夏日特卖,Steam还专门开放了一个外星人塔防+射击小游戏。玩家可以在游戏中选择对应的星球,通过击杀外星人就能够得到免费获得知名游戏的机会,而且在游戏中自己操作的外星人还能够通过获得经验值升级解锁新的武器。每天玩小游戏还可以获得三张活动卡牌!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