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绝地求生》发布误封补偿公告:每人可获20000金币

《绝地求生》发布误封补偿公告:每人可获20000金币

新闻 178整编 2018-06-21 16:40:37

此前,《绝地求生》出现了大量账号误封事件,反作弊系统BattlEye官方表示这是因为系统中的一个错误造成的。而《绝地求生》官方向遭到误封的玩家表示歉意,并表示他们已经定位并且解决了该问题,被误封的账号已经开始陆续解封。

昨晚,PUBG官方针对此前被误封的玩家作出了每人20000游戏金币的补偿声明。

微博原文:

玩家们大家好,

由于作弊判定措施的错误导致部分玩家出现误判和误封,对此我们表示诚挚的歉意。

我们将通过本公告说明该问题发生的原因和补偿方案。

目前我们优先级最高的工作是为给玩家们提供安全,公正的绿色游戏环境。在我们持续监控反外挂相关数据的过程中,北京时间6月17日凌晨2点左右,新版本反外挂的多种功能之一突发暂时性错误。因该功能当时进行了实时监控及封禁,短时间内发生了大规模的误封号。

虽然我们注意到非正常数据时立即排查了问题的原因并停止了该功能,但由于解除封禁的过程中发生的非预期的问题,消耗了较长时间。

本次问题给各位玩家带来的不便,还请各位玩家谅解。我们将向受到困扰的玩家发放补偿。

■ 补偿对象

- 北京时间 6月17日凌晨2点~凌晨4点 30分左右 因3.8.38.15 版本反外挂的多种功能之一发生暂时性错误而被冻结账号的玩家。(目前已经全部解除冻结)

※ 我们已确认3.8.38.15 版本的其他反外挂措施和其他版本的反外挂措施的正常运行

■ 补偿内容: 20,000 BP

■ 提供方式: 直接发放到玩家账号的游戏库 (将在已有的BP添加额外的20,000 BP)

※补偿将按次序进行,发放的时期可能会有一些延迟

※补偿发放完毕后,我们会通过后续公告向大家通知

如有补偿获取相关问题,请通过官方客服中心进行咨询。 在此官方再次表示深深的歉意。

我们会为了提供更加顺畅的游戏体验继续努力!

谢谢!

绝地求生团队​​​​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