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圆神降临?《枪界》新英雄猜想

圆神降临?《枪界》新英雄猜想

新闻 官方 2018-06-21 14:00:51

由上海跳跃网络独家代理发行的动漫枪战游戏《枪界》,即将迎来全新版本。上一个新英雄巴麻美已经积攒了一定的人气,那么全新的英雄会是谁?圆神是否会如期而至呢?

圆神降临? 剧情再继续?

《枪界》的英雄学姐已经收割了不少的关注,而全新的版本即将到来,新的英雄又会是谁呢?既然学姐大人气,那么下一个英雄会不会是圆神呢?还是说官方将再次进行创作,根据小说的剧情延续,新的英雄是否会是继续抗争反派势力的美少女呢?

跳进战场 空降吃鸡

《枪界》此前版本的吃鸡大逃杀模式,进入命运岛是直接出现在你所选择的点,本次新版吃鸡将会让你体验更为真实的入场,玩家经由载具跳伞入场从天而降。你可以在空中就看到敌方人物的降落地点,方便隐藏的同时也让你对战局有一个初步的了解。当然如果你邪恶一点,反重力什么的是不存在的~

雪景地图 樱花boss战

《枪界》中的日暮神社一直以来四季如春,从3级开始,它就是PVE异界战场的重要对战地图。夕阳下的日暮神社固然美丽,但是常看总会腻,本次新版本将带来全新雪景日暮神社地图。覆雪的湖心亭、结冰的湖面、雪景中异常妖异的樱花树,一切都昭示着更大的战斗在酝酿之中,boss也将出现在樱花最为茂盛的地点,和老婆们一起赏花看雪景吧!

新版本《枪界》即将到来,新英雄你想到了吗?

《枪界》是一款由跳跃网络研发与发行的动漫枪战网游。有别于以往的FPS玩法,游戏以动漫角色、二次元武器、第三人称射击为核心。游戏人物形象与角色配音,均使用了日本和业界超一流的声优和画师团队制作。 声优团队包括雨宫天、竹达彩奈、户松遥、斋藤千和、悠木碧、野中蓝、喜多村英梨等等。游戏还加入了轻松又刺激的游戏模式——例如吃鸡大作战,32位玩家将使用十八班武艺,为生存到最后而战斗。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枪界

新番测试(02-02)

游戏库 官网 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