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HunterXHunter》授权《猎人X猎人》点燃端午萤火虫动漫游戏展

《HunterXHunter》授权《猎人X猎人》点燃端午萤火虫动漫游戏展

新闻 官方 2018-06-21 11:32:42

2018年6月16日-18日数千名的动漫游戏爱好者聚集在这里”杭州萤火虫动漫游戏嘉年华”,坐标杭州国际博览中心3楼D馆,就在这个端午节的小长假里,在这里诞生了一个无论是动漫爱好者,还是游戏爱好者都超级喜欢的展台,那就是A22由《HunterXHunter》授权《猎人X猎人》正版手游展台。

现场这一超级经典的IP——《HunterXHunter》在国内玩家粉丝口中被称为《全职猎人》,带来了全新力作《猎人X猎人》正版手游。

这款游戏在杭州萤火虫动漫游戏嘉年华中获得了玩家的高度好评,在现场游戏试玩体验环的节中,有超级多的玩家,看过原著动画或原著漫画的粉丝表示,游戏中的剧情制作的超级还原,让他们有了一种在重温动画的感觉,还有部分第一次接触到《HunterXHunter》的玩家表示,通过这次游戏的试玩体验会让他们有去找动画或漫画原著来看一下的冲动。

我们发现在现场有许多玩家体验这款游戏玩的根本停不下来,都觉得剧情吸引人想不停的探索下去。

甚至有玩家在试玩区试玩了《猎人X猎人》正版手游将近了60分钟,可以看到游戏对玩家有超强的吸引力,根本停不下来。

根本停不下来的玩家

参与挑战模式排起了长队

现场的限时挑战更是人满为患,在每天上午的11:00-12:00,下午的14:00-15:00展台开启了限时战斗挑战模式,为3分钟内使用小杰,酷拉皮卡和奇犽击败游戏中的boss队即可参加抽奖,本次官方带来了超多周边。

酷拉皮卡限量钥匙扣

超卡哇伊角色帆布袋

炫酷主角印花大束口袋

在漫展的3天内有超多的玩家进行了这次的挑战并赢得了奖品,更有玩家为了得到自己心仪的周边而不停的来参加挑战,可以看到玩家们超高的热情。

不仅是《猎人X猎人》正版手游吸引玩家,展台上的COSER们也抹杀了现场众多的摄影师和玩家的菲林

团长:库洛洛 CN:95

伊路米 CN:阿初

西索 CN:纯

玛奇 CN:空蝉

尼飞比特 CN:幺鸡

西索、团长、伊路米、玛奇、尼飞比特

现场玩家留言墙更是贴满了玩家们的留言,可以看到玩家们非常的期待这款游戏的公测。

端午小长假短短的3天就要过去了,相信还是有很多玩家没玩过瘾,那么我们期待在下一次的展会上与大家再次见面。

游戏官网现在已经开启了安卓与IOS平台的预约,想知道游戏更多的相关信息请关注游戏的官方微博和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