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绝地求生》新载具新物品曝光,等级系统或将上线

《绝地求生》新载具新物品曝光,等级系统或将上线

新闻 178整编 2018-06-20 11:49:34

今天,国外著名绝地求生情报网站Skin-Tracker透露了在测试服更新文件中的新发现,包括两辆新载具“小轮摩托”和“甲壳虫汽车”以及大量新服饰,其中迷彩降落伞和短裤的样式非常瞩目。 ​​​​目前没有信息表明这些新物品上线日期。

除此之外,Skin-Tracker在新文件中还发现了“等级系统”的存在,不过具体是否会实装在正式服中还尚不得知。

另外,蓝洞公司为了庆祝《绝地求生》在PC和Xbox One平台的总销量超过了5000万套,目前游戏迎来自发售以来的首次打折促销,Steam平台售价为67元,原价98元,促销时间截止至7月6日,感兴趣的玩家不要错过。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