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ESPN公布LOL夏季赛首周战队排名:IG和SS位列前五

ESPN公布LOL夏季赛首周战队排名:IG和SS位列前五

新闻 178整编 2018-06-19 13:56:15

近日,外媒ESPN Esports官方发布推特,公布了夏季赛首周结束后的战队世界排名,并配文:“我们做出了6月18号为止的战队实力排行TOP5,不幸的是前五名没有欧美赛区战队的身影。你得在第15名和第17名找到他们。”

在排名榜单前五名中,来自LCK联赛的AFs目前高居榜首,同样来自LCK的战队还有排名第三的Gen.G和排名第四的KT。LPL队伍中,状态良好的IG战队和完全适应“大乱斗”版本的SS分列第二位和第五位。

前十完整榜单:

1. Afreeca Freecs

2. Invictus Gaming

3. Gen.G

4. KT Rolster

5. Snake Esports

6. Royal Never Give Up

7. Kingzone DragonX

8. JD Gaming

9. Rogue Warriors 

10. Suning Gaming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