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Steam推出开发者和发行商主页,方便玩家浏览旗下游戏

Steam推出开发者和发行商主页,方便玩家浏览旗下游戏

新闻 爱玩 2018-06-19 13:48:38

Valve在没有任何预告的情况下在Steam平台推出了一个全新功能,这就是“游戏发行商/开发商主页(Developer & Publisher Homepages)”,让玩家可以更方便地察看特定发行商或开发商旗下的所有游戏产品、DLC更新或是其他新闻,目前该页面处于Beta测试阶段。

与之前在单独的游戏商品页面点击“开发商/发行商”链接跳转的搜索结果页面相比,该主页显然在视觉效果上更为直观,功能区划也更加全面,包括作品列表、更新情报、SNS账号链接等等,玩家甚至可以通过关注某个发行商以随时获得来自该厂商的新闻邮件,对于玩家来说显然获取消息的渠道更加精准,从厂商的角度来看也能更精准地展开一些营销或是调查工作。

从目前的进驻情况来看,该功能还是得到了大批厂商的支持,刚上线不到一天便有340家企业开设该页面,除了自己本家Valve以外,SEGA、2K、Devolver Digital、Firaxis Games等知名厂商的图标都出现在了目前的进驻列表里,充分照顾到了不同玩家的需求。

就现阶段的功能性而言该页面相当于帮助玩家做了一个简单的兴趣归纳,但同时对厂商来说也可以提供潜在的市场拓展以及调研服务,算是一个双赢的局面,但后市发展还需要持续观察市场及玩家的反馈。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