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魔兽世界》怀旧服新动态 暂时还在测试中

《魔兽世界》怀旧服新动态 暂时还在测试中

新闻 网络 2018-06-18 13:21:17

 《魔兽世界》怀旧服新动态发布,此前暴雪官方宣布了有关《魔兽世界》怀旧服提上日程的消息,确定采用60级的1.12版本游戏。在最初的怀旧服测试当中,出现了很多问题:游戏偶尔崩溃、不能识别显卡、不兼容系统等等,也不支持目前使用的安全与反作弊系统。

官方团队表示:如果要让《魔兽世界》怀旧服跟上暴雪的品质标准并提供玩家期待的游戏体验,团队还有很多事情要做。

《魔兽世界》怀旧服新动态 暂时还在测试中

 怀旧服当中会包含宠物快乐值、武器技能升级、经典天赋等等,但是不会包括宠物对战、队伍搜寻器和成就等较晚期的功能。开发团队保证会在稳定和安全的基础上提供经典的游戏内容。

制作怀旧版游戏的工作量巨大,数据库中的数据格式要进行转化,来适应现代的客户端。而像3D模型、材质、地形这种数据同样需要改造。

《魔兽世界》怀旧服新动态 暂时还在测试中

 自2005年九城代理国服《魔兽世界》以来,再到2009年6月7日起中国地区运营商变更为网易,《魔兽世界》为国服玩家带来了很多的游戏乐趣,版本经历了《燃烧的远征》、《巫妖王之怒》、《大地的裂变》、《熊猫人之谜》、《德拉诺之王》、《军团再临》、《争霸艾泽拉斯》。

2005年魔兽世界中国公测50万同时在线,破网游历史记录。2007年1月11日,《魔兽世界》的全球玩家人数已经超过了800万。各区域玩家数量,北美地区玩家人数超过200万,欧洲和中国的玩家人数分别突破150万和350万;截止到7月24日已达到900万。2008年4月11日,中国服务器最高在线人数已经达100万大关。10月28日全球注册玩家破1千1百万。但是2013年05月《魔兽世界》用户总数由上一季度的960万降至约830万,而绝大部分的用户流失来自亚洲。

《魔兽世界》怀旧服新动态 暂时还在测试中

 

随着《魔兽世界》怀旧服的新消息曝光,玩家对于怀旧服还是有些期待的。到底怀旧服能不能带给玩家最初的感动,期待怀旧服的早日上线。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