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赏金术士与斗鱼续约成功首次复播

赏金术士与斗鱼续约成功首次复播

新闻 官方 2018-06-15 17:59:37

这是一名有着硬实力的的娱乐型主播。我们相信,他打上电一最强王者纯属个人爱好,国服第一蛮王之类的称号也是信手拈来。而今他常常带领广大观众粉丝票友们征战青铜,在这个能人异士辈出的段位呼风唤雨。他就是被粉丝亲切称为青铜皇帝的主播——赏金术士。

复播时间:6月15日晚17:00

斗鱼房间号:846805

主播个人档案:

赏金术士,擅长蛮易信,熟知并喜欢钻研蛮王的各种玩法,技术流,被称为“国服第一蛮王”。S4赛季,他是国服电一最强王者段位第一个打上1000胜点的玩家,成就榜相当拉风。

战术大师,分析场上局势的能力超一流。依靠上单牵制能力,每每能带领团队走向胜利。

草根主播,刚上最强王者的时候居然只有20多个英雄,故称“国服最穷王者”。更有名言流传于世:我的操作顶多白金,纯粹靠意识打上最强王者。情商之高,为人之低调谦逊,不必多说。

S5赛季开始任性转型娱乐主播,利用自身对英雄联盟的理解研发出各种英雄的奇葩出装与不同寻常的打法,套路之深得到一致好评,深受观众喜爱。且专注国服“最强”段位青铜五,被网友戏称青铜皇帝。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