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云裳羽衣》全新PV首曝, 6月27日不删档测试

《云裳羽衣》全新PV首曝, 6月27日不删档测试

新闻 官方 2018-06-15 17:16:04

由西山居研发、腾讯游戏代理发行的3D恋爱换装精品手游《云裳羽衣》今日发布全新PV,游戏正式定档6月27日不删档测试!基于丰富的换装玩法,加入命运之子恋爱互动系统,同时在DIY方面有着极高的自由度,不仅能捏脸妆容修改体型,还能自由设计服装,让玩家体验随心打造的多风格时尚。游戏画面精美,能够全方位欣赏精美服饰造型,以多项动态技术、自定义黑科技实现换装品类3D次世代品质飞跃。

游戏主角作为无我相族族人,以守护记录三千世界的《命运录》为职责,利用易容幻化的天赋隐秘行走于三千世界,寻找与世界线命运息息相关的“命运之子”共同修补《命运录》。有刀光剑影快意恩仇的剑侠江湖,烂漫异想色彩的山海世界、高处不胜寒的九重星天、九幽冥府森罗众生.....想要利用易容幻化的天赋能力自由穿越各个唯美浪漫的世界,与承载宿命的命运之子们相遇相知吗?通过接下来的视频一起了解一下吧!

点击观看视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