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大掌门2》“粽”享三星专属福利

《大掌门2》“粽”享三星专属福利

新闻 官方 2018-06-15 17:07:06

阅江湖乱世,品快意恩仇,《大掌门2》作为一款巅峰武侠RPG手游的续作,继承了前作丰富的玩法,游戏画风坚持秉承中国传统武侠风格,清新唯美,精致细腻,华丽的武功招式与丰富的动作特效亦得到了完美结合。绝世合璧、红色弟子、红色装备、武功,以及心法等玩法系统的设定,让游戏中的组合搭配显得变化莫测,跨服武林大会、跨服联盟战更是让本就竞争激烈的江湖呈现白热化的景象。游戏剧情完美还原原著,使玩家仿佛置身于真实的江湖,成就了一代武侠人的江湖梦,侠客梦。

活动主题:“粽”享三星专属福利

活动时间:6月16日-6月18日

活动参与方式:

?活动一:活动期间,三星应用商店用户,下载并登录《大掌门2》游戏,充值任意金额即可参与抽奖,赢取三星S8手机,京东卡!

?活动二:活动期间,成功登录指定活动游戏,即可获得5元代金券,代金券可在充值支付时直接抵扣现金,代金券有效期截止到6月22日,过期作废

活动奖品:

一等奖(1名):三星S8 手机 (64G,颜色随机)

二等奖(10名):500元京东卡

三等奖(20名)100元京东卡

抽奖流程:

活动结束后,后台将统计符合条件的玩家进行抽奖,中奖玩家在游戏内收到邮件通知或在应用说明处查看;

活动注意事项:

1.仅限三星应用商店用户参与此次福利活动; 

2.获奖名单将在7月6日前通过【游戏说明处更新】、【游戏内邮件形式】公布; 

3.中奖的玩家请在7月20日前联系客服QQ:3316771847进行领奖(逾期则视为放弃参与); 

4.同个玩家在活动中累积抽中多个实物奖品,则玩家将最终获得其中等级较高的一个奖品。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