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微软或将迎来新Xbox主机 将会是一个完整的产品家族

微软或将迎来新Xbox主机 将会是一个完整的产品家族

新闻 网络 2018-06-15 14:11:23

 今日凌晨,外媒 Thurrott 高级编辑 Brad Sams 曝光了微软接下来两年的硬件计划,其中包括微软在 E3 上公布的 Xbox 新主机。他称代号为“Scarlet(猩红)”的新Xbox将在2020年发售,他还发现这个代号指的并不是单独一款产品,而是一个完整的产品家族。

其实在今年的E3大会上,微软的游戏负责人就表示称新一代的Xbox已经正在研发之中了,同时还提到了人工智能,这不禁让很多网友猜测是不是意味着我们可能会看到微软Cortana虚拟助手进一步整合到Xbox 2中。

除此之外还有消息表示,微软很可能会考虑将其HoloLens AR技术集成到未来的Xbox上,或者推出一些新推出的独家新游戏机 - 所以要指望新一代Halo游戏与新一代Xbox一起出现。

但我们却依然无法确定“斯嘉丽”究竟是传统主机的继续升级还是一种新类型主机,毕竟菲尔·斯宾塞在E3展前发布会上表示“新设备将制定未来主机游戏的新标准”。

与此一同爆料的还有第二代 HoloLens 和一系列 Surface 设备。第二代 HoloLens 开发代号“悉尼”(Sydney),预计在 2019 年第一季度公布,它有更轻的重量、更舒适的佩戴感和显著提升的全息显示范围(第一代视角范围只有60度)。同时传言表示价格也会显著降低。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