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暗夜将至 魔影降临 《天下3》2018全新资料片最新爆料前瞻!

暗夜将至 魔影降临 《天下3》2018全新资料片最新爆料前瞻!

新闻 官方 2018-06-15 11:43:13

大荒世界最近异象陡生,悬念迭出。《天下3》全新资料片“笑望沧溟”临近在即,自南海一役后销声匿迹的幽都王竟再度露面,五色星辰坠落又与五行盘有何种关联?七夜与墨姬究竟察觉到怎样的危机,竟如临大敌?大荒将会迎来怎样的震动、又会掀起怎样的波澜,还请少侠与我们一起略探一二!

【挖宝再出新进展 神秘道具来历疑有新线索】

大荒挖宝出现的四样神秘道具,随着《天下3》全新资料片上线时间的推移,逐渐显露出真面貌。相信各位少侠对于他们的来历,都有着几分自己的猜测。例如“黯淡的五行精华”也许就是被东皇太一与幽都王联手吸取了力量;“模糊不清的信件”或许是七夜与墨姬共同发给大荒豪杰的召集令;而“来历不明的羽毛”则很有可能来自幽都王的黑鸦真身;“带血的断剑”则属于那些前去阻止幽都王的侠士们。

另外,东皇太一似乎仍然别有所图,五行盘又会出现怎样的变化?七夜与墨姬夫妻似乎感知到神秘可怕的事情即将发生,一代枭雄幽都王欲将东山再起,这一次他是作为棋子还是棋手?

不管怎样,笼罩在众人头上的疑云正一一散去,相信真相很快就会解开,少侠敬请期待!

【前世今生 缘何野心勃勃】

幽都王作为《天下3》中首屈一指的反派大BOSS,其实也有着痛失爱侣、儿子们反目成仇的悲惨过往。这一切可以说都是他的哥哥神王帝俊所造成的。怀着对帝俊、乃至整个神界的怨恨,他从此走上了倾覆天下的极端道路,可悲,亦可叹。在上一次的南海战役中,幽都王欲以玉玑子等人的魂魄做献祭,来恢复自己的力量,从而引发了苍生浩劫。而这一次,正在吸取五行之力,似乎已经恢复实力的幽都王,又会与东皇太一联手给大荒带来怎样的噩梦呢?

【资料片悬念高潮迭起 追求真相的脚步永不停歇】

挖宝出现的四个道具、H5互动悬念站、幽都王动态漫画……《天下3》2018全新资料片的爆料陆续地出现着,然而抛出的下一个悬念却在揭开上一个谜团一角的同时,加深了资料片内容的神秘色彩。五行之力到底有着什么样的力量,让幽都王为之执迷;前来阻止他的少侠们,又能用怎样的方式来打败他?

更多后续精彩,还请少侠持续关注!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天下3

公测(07-09)

游戏库 官网 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