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逆水寒今日可下载,配置参考一览

逆水寒今日可下载,配置参考一览

新闻 官方 2018-06-15 10:37:21

网易旗舰级武侠游戏《逆水寒》将于6月29日开启全面内测,目前游戏官网已经开放客户端下载。

早些时候开发组公布了不同游戏画质的参考配置如下:

配置参考

得益于新引擎技术的运用于反复优化,游戏对比二测,对配置的要求进一步降低,稳定性也更高,整体游戏体验对使用中低画质进行游戏的玩家更加友好。

《逆水寒》将不支持32位操作系统,需要win7及以上的64位操作系统才能正常安装。

《逆水寒》客户端安装完毕后大小为49G,在解压安装的过程中,系统会临时占用更多的硬盘空间,玩家需要注意确保硬盘空间足够。

《逆水寒》被誉为“会呼吸的江湖”,游戏画质精湛、细节繁复,处处可互动万物皆有相应,江湖氛围浓郁,是网易二十年自研游戏精英力量的最后献礼。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逆水寒

新资料片上线(06-24)

游戏库 官网 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