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狐妖小红娘》6月15日全平台预约 国风二次元大世界邀你探索

《狐妖小红娘》6月15日全平台预约 国风二次元大世界邀你探索

新闻 官方 2018-06-15 10:12:23

6月15日,腾讯第一国漫手游《狐妖小红娘手游》全平台预约已正式开启。作为一款由爆款国漫IP改编的手游大作,《狐妖小红娘手游》在还原动漫原著的基础上,将延续其浓郁的纯爱风格,打造纯粹的二次元丰富玩法,为玩家粉丝带来一场浪漫唯美的国漫盛宴。

6月15日全平台开放预约 “狐妖国风纯爱联盟”来袭

早在今年UP2018腾讯新文创生态大会上,手游制作人就表示,除了对原作的还原之外,《狐妖小红娘手游》还将与《灵契》展开合作,打造“狐妖国风纯爱联盟”。未来,《狐妖小红娘手游》将与更多佳作联动,通过与一系列优质IP的共同合作,打造真正意义上的第一国漫手游。

而在上一次“若当来世”测试中,手游以强大的技术基础,高度还原原著剧情,并深度还原了人妖的穿越之恋。在让无数玩家为之感动的同时,也让惊艳眼球的画面深深的烙印在玩家脑海中。从现在起,《狐妖小红娘手游》震撼开放了全平台预约,如果你也想感受不一样的国漫大世界,就赶快来参与预约吧!

丰厚预约礼 呼朋唤友广迎天下客

参与预约的小伙伴们除了有机会快人一步进入游戏,体验国漫大世界之外,更可以呼朋唤友冲击丰厚好礼。新手大礼包必不可少,预约礼包也会跟随着预约的玩家人数增长而水涨船高。当参与预约的玩家达到50万,在游戏开启后,所有玩家都可以获得金币大礼包,初级赤练药丹。随着预约人数的增多,达到不同档位的预约人次将可以触发更为丰厚的奖励。突破100万预约,将会赠送所有玩家额外金币礼包以及蓝色品质法宝箱。后续还有200万、500万以及800万档次的礼包。其中不乏有姻缘豆、金瓜子礼包以及绝版头像框等。当然了,500万档次的神秘礼品依旧是一个超级悬念,快去呼唤小伙伴一起参与预约,赢取神秘大礼吧。

二次元视听盛宴 纵享国漫新世界

《狐妖小红娘手游》作为2018年的手游大作,从发布之初就收获了无数关注的目光。经历数轮测试后,作品已经凭借强大的技术基础,展现出了绝美的国风场景,以及高度还原的经典角色。值得一提的是,《狐妖小红娘手游》还邀请到了杨天翔、阿杰、边江等原班CV前来为游戏献声。而在动漫原作中,王权富贵篇和月红篇等大量经典的剧情桥段也会在游戏中完美再现,带来丝毫不弱于动漫原著的沉浸式体验。

6月15日,《狐妖小红娘手游》全平台预约即将开启,国风二次元大世界等你来探索,快呼唤小伙伴一起抢神秘大礼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狐妖小红娘

新版本(12-05)

游戏库 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