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逆水寒》参考配置公布,49个G的客户端你的电脑带得动吗?

《逆水寒》参考配置公布,49个G的客户端你的电脑带得动吗?

新闻 官方 2018-06-14 15:02:09

《逆水寒》全面内测客户端即将于6月15日开放下载,开发组公布了不同游戏画质的参考配置如下:

【高画质】

i7-4790 或 Ryzen5 1500X 及同等型号CPU

NV GTX970 或 AMD RX470 及同等型号显卡

16G内存

【中等画质】

i5-4590 或 AMD FX8150 及同等型号CPU

NV GTX950 或 AMD RX460 及同等型号显卡

8G内存

【低画质】

Intel Core i3-2105 或 AMD Athlon X4 750K 及同等型号CPU

NV GTX650 或 AMD HD 6770 及同等型号显卡

8G内存

游戏对比二测,在同等电脑硬件下,画面表现更流畅,可以看到更多的细节,稳定性也更高,整体游戏体验对使用中低画质进行游戏的玩家更加友好。

得益于新引擎技术的运用与反复优化,《逆水寒》对电脑配置的基本要求实际上并没有玩家想象中那么高,因为开发组想尽了办法为尽可能多的玩家提供更好的画面与游戏体验。据官博的消息,《逆水寒》开发团队的程序猿们掉了很多头发才成功把游戏控制在了50个G以内。

《逆水寒》将不支持32位操作系统,需求win7以上的64位操作系统才能正常安装。安装完毕后的客户端大小为49G,在解压安装的过程中,系统会临时占用更多的硬盘空间,记得注意确保硬盘空间足够哦。

明天就可以下载游戏啦,记得好好洗个澡早点睡觉,不要太激动了。逆小寒在三清山上等着大家,6月29日,江湖见!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