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全球1.25亿人都在玩!NS版《堡垒之夜》首日下载量超200万

全球1.25亿人都在玩!NS版《堡垒之夜》首日下载量超200万

新闻 178整编 2018-06-14 10:12:56

昨天任天堂直面会结束之后,包含多人对战模式的Switch版《堡垒之夜》开始通过任天堂eShop开放免费下载,根据任天堂给出的数据,这款游戏在Switch平台一样取得了出色的成绩,仅一天的时间,该游戏的下载量就已经突破了200万。目前堡垒之夜全球玩家总数已经突破了1.25亿!

尽管客户端本身提供免费下载,但这个速度已经超过之前同样作为免费游戏登陆eShop的《宝可梦:探险寻宝》,充分证明了这款卡通风格的生存对战游戏在全世界的火爆程度。唯一遗憾的是,NS版不支持体感,手柄操控相比之下确实比较别扭。

目前Switch版《堡垒之夜》支持与其他平台版本进行跨平台联机对战,包括PC、XboxOne、Mac、iOS以及今年夏季上线的安卓版,仅有PS4版不能与以上版本进行对战。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