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奇迹重生》定制你的再生属性,强者之路任你选择

《奇迹重生》定制你的再生属性,强者之路任你选择

新闻 官方 2018-06-14 09:49:31

冒险的过程中总有无数乐趣和精彩,冒险的终点对于玩家来说有无数条道路可以选择。作为《奇迹重生:梦幻骑士》世界中的强者,选择专属自己的强大之路,走出一条独一无二通往终点的道路才不负强者之名。

再生属性玩法作为游戏中最重要的进阶玩法之一,一直是《奇迹重生:梦幻骑士》顶尖玩家壮大自身实力的极佳途径。强大的属性加成加上可供玩家自由选择的成长方向也是“再生属性”的独特魅力所在。

强者之路由你选择

《奇迹重生:梦幻骑士》中的每一件装备都有着自己的固定的属性,但是当我们开启了装备的再生属性之后,我们可以自由为身上的每一件装备来选择自己想要的属性。无论青睐哪一种玩法,再生属性总能带给你更好的体验!

想怎么干就怎么干

无论你是一位热爱PK的战斗狂,还是喜爱PVE的杀怪狂魔,亦或者崇尚元素之上的玩法,再生属性都能满足的你需要。通过再生属性不仅可以获得稀有的“PVP属性加成”,还可以选择经典的“攻防生命”属性提升,而且各种元素攻击和防御属性都可以通过其得到极大的加成。

前路漫漫,选择自己的道路

了解自己的需求,为自己打造一条独一无二的道路,这样的《奇迹重生:梦幻骑士》冒险旅途才会更加精彩。有了再生属性,不但可以突破装备属性的极限,更重要的是通过“再生洗炼”可以随时更正自己的前进方向,让自己永远处在冒险的快车道上!

战斗在《奇迹重生:梦幻骑士》世界里的你,最喜欢怎样的再生属性呢?全套装备再生属性的等级越高,还可以获得更高的“装备徽章”属性加成哦!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