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战场女武神 敢达争锋对决露娜专用扎古勇士测评

战场女武神 敢达争锋对决露娜专用扎古勇士测评

新闻 官方 2018-06-13 17:33:17

《敢达争锋对决》正式开启了“高达SEED DESTINY主题月”的活动,并且在同期实装了一台红色狙击手。没错、那就是在剧中担任初期主人公三人组,作为脉冲高达僚机的「炮击型扎古勇士 露娜玛利亚专用机」。这一台由ZAFT王牌一点红「露娜玛利亚」驾驶的扎古勇士,连同机师本人都拥有相当高的人气。而作为一台远距离射击型的机体在残酷的一线战场上也屡建奇功,在争锋对决的世界是否有着牢靠的后勤保障和狙击手的性能呢,让我们继续展开测评。

「炮击型扎古勇士 露娜玛利亚专用机」的获取为概率UP卡池,初始为二星,机体定位中远。作为二星机体,血量自然不会太高,但是攻击很强,可以弥补防御的软肋。此机主射还是普通的光束步枪,仅有冲刺格斗,没有横向格斗。技能机体1就是标志性的双头龙高能长距离光束炮,可蓄力成照射版。技能2为炸裂手雷,必杀技是加强版的双头龙光束炮的照射。

2星01级:血量1303、攻击204、防御084

2星21级:血量1651、攻击264、防御107

3星21级: 血量2088、攻击337、防御128

4星21级: 血量2683、攻击431、防御159

炮击型扎古的机动性普通,不算太快也不算慢,有着符合外形的移动速度。主射为光束步枪,拥有7发弹药,有着快回复,优连射的性能。主射可与机体技能1的双头龙光束炮连成射击组合技,N主射牵制后抓取空挡发射技能1是较为实用的技巧。

机体技能1代表性的双头龙光束炮很类似炮击型强袭的光束炮,威力较大,一发DOWN,后摇硬直很大,但是可使用推进进行强制取消硬直动作,四发残弹,恢复慢。在使用中尽可能避免在极近距离发动,除去在优势的中远距离外,在较为狭窄的地方发射会有更好的效果。也因为高威力一发DOWN的特效,在2v2模式中,确保眼前锁定敌人暂无威胁后,发射1-2发后迅速切换回锁定,中远程支援队友可谓屡试不爽。

机体技能2是丢手雷,此招是目前游戏中较为稀少的类型。扎古勇士丢的手雷与赤色彗星的不一样,是一次性丢出三枚,手雷落地后会在地面形成三个小型炸裂圈,两发残弹,恢复不慢。丢手雷的出手动作很快,但是命中率是很低的,不过此招的用途完全不是在丢出去的后半段的效果,而是用来轰击直面格斗过来的对手。防反效果极佳。手雷近距离炸裂的话,会形成一个聚合一点大光球,扣血也很多,完全就是个迷你小核弹的感觉。

格斗方面的炮击型扎古还是有所作为的。攻击武器就是那把光束斧,普格的拔刀速度不算慢的过分,能够形成多HIT连击。普格还可搭配手雷,形成格斗组合技能,但是考虑到手雷的弹药稀有性,还不实用为好。冲刺格斗为冲撞,这是突击和近距离很好用的保命招数。

蓄力攻击和必杀技是相同类型的,都是长时间照射,只要瞄准好时机,攻击的成效很好。

◆ 机体综合评价 ◆

射击输出:极高

格斗性能:低

防御强度:中

操作难度:低

综合强度:中

炮击型扎古主要优势距离自然是中远,用作2V2的支援后勤很是适合。宽打击面的光束炮可以尽显狙击手风范,中距离有高频的步枪进行牵制,搭配格斗技能可以对战任何机体不落下风。近距离则具有独特杀招,手雷糊脸防反不仅出其不意,扣血也很多。熟练应用该机就是要掌握技能1、蓄力、必杀之间的切换运用,一旦练成,你就是战场的死神。不过此机体除去本身的性能外,最大的优势则是驾驶员,想想能够在游戏中听到女神那英姿飒爽的声音,绝对是让人乐此不疲的最大卖点。

第二届《王牌机师挑战赛》将在6月30日于上海召开。本次的参赛选手热情不仅远超以往,更有了进一步的技术层面的积淀,总决赛的精彩可想而知。在30日的大赛中,早前决出的线下赛8强选手还将会亲临现场展开对决,为总决赛献上华丽的伴舞。除去竞技比赛,通过官网报名可拥有总决赛现场观赛席位,官方更准备了游戏内【德尔塔普拉斯】机体1台(已拥有则会折换为25枚碎片),【刹那·F·清英】私人服装版限定头像,【天人】限定头像背景,20万金币,《敢达争锋对决》限定文件夹一套等豪华礼品!亲临现场的朋友们,更有机会获得游戏内任意限定机体一台和豪华GUNPLA大礼!想亲眼目睹顶级王牌机师们争锋对决的同学们快来报名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