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万千豪杰相邀《塔防之光》6月13日正式上线

万千豪杰相邀《塔防之光》6月13日正式上线

新闻 官方 2018-06-13 10:55:00

深耕塔防领域多年的工头网络最新力作,《塔防之光》终于迎来了正式上线!将角色扮演与塔防结合,玩家可以在充满剑与魔法的洛示剑大路上,扮演光明的使者,为了自己的信仰与黑暗抗争到底。游戏将于6月13日上午10点正式上线,万千豪杰英雄等你来战!

多样关卡 异域风情

每一张地图不重样,游戏内设置了种类繁多的关卡,其中包括天空之城、高山之巅、茂密丛林等场景,不同场景内将设置不同的机关捷径,玩家只要利用好每张关卡地图的属性便能使得通关更加简单。比如说高山之巅内会充满悬崖峭壁,只要部署好重锤军士,就能将敌人推入万丈深渊!是不是很有趣?

五大职业 乐趣无穷

游戏将RPG于TD玩法完美结合,一共设置了五个基础职业,每个基础职业都有各自特点,并可以拓展升级成为5个更具特色的进阶职业。真正做到了丰富玩家乐趣,为玩家自由选择兵种搭配提供了无限可能性。同时,武器装备系统与天赋技能系统则成为玩家追求人上人目标的必经之路,想成为强者就潜心研究,不鸣则已一鸣惊人!

策略竞技 力争上游

塔防竞技是建立在策略上的角力对抗,从人物技能、装备属性、地图关卡无一不透露着需要头脑策略的要素。你需要在游戏内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利用不同的关卡、模式来排列对自己有利的阵型最终赢得比赛。游戏内更是设置了PVP模式,你可以在竞技场内与其他玩家一争高低证明自己的实力。

这年头能这么认真地做一款塔防游戏实属难得,推图推累了可以刷刷竞技场和酒馆,真是杀时间利器。游戏完成度很高,人物手册里有30种塔和3个英雄,每个人都可以升10级,还都可以穿装备,不管是休闲党、还是塔防发烧友,都能在《塔防之光》玩出自己的乐趣。

安卓下载地址>>>

扫描二维码下载游戏

点击进入游戏专区,查看最新攻略>>>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