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四大类型你pick哪个?《舰姬收藏》舰姬类型介绍

四大类型你pick哪个?《舰姬收藏》舰姬类型介绍

新闻 官方 2018-06-12 10:34:39

二次元舰娘类MOBA游戏《舰姬收藏》,带你领略不一样的舰娘!在游戏中,不同的船只对应着不同的职责和任务。

团队坚盾 无往不前

《舰姬收藏》中有一种重装型舰姬,她们主要负责吸收伤害以及冲散对方的阵型,在攻坚或是突击咽喉要道时有着重要的作用,团队中的绝对中坚力量。如果你使用的是一名重装舰姬,就要扛起进攻的大旗无往不前!其代表舰姬有安德里亚多利亚、金刚、扎拉。

能进能退 无坚不摧

还有一种舰姬,她们负责输出伤害,并且兼具灵活的位移或加速技能,在攻击过程中索敌、击杀、撤退,所有动作连贯灵活一气呵成,穿梭在敌我舰队之间。而这类突击性舰姬的代表有岛风、霍华德、宁海、天龙、U47、萤火虫等。

团队核心 支援王者

舰队也会有核心舰船,而这类战略性舰姬在《舰姬收藏》中,负责控场。利用自身的减速、定身技能,阻碍敌人的进攻,或协助己方队伍进行防守。如果你控制的是这类舰姬,你就是团队核心,要时刻注意战场风吹草动。战略性型舰姬的代表船有俾斯麦、赤城、大青花鱼、列克星敦、黎塞留。

起死回生 拯救世界

有肉盾有输出,怎么能没有治疗?《舰姬收藏》中支援型舰姬能够强化和保护队友,给予队友治疗、护盾、加速等等增益效果。而作为一名支援型舰姬,你将撑起团队生命线,你将变成队友坚实的后盾。支援型舰姬的代表为阿尔特马克。

《舰姬收藏》二次元舰姬即将在三次元中与你们见面,你喜欢的舰姬究竟是哪位?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