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程序猿掉了很多头发,终于把《逆水寒》客户端控制在50G内

程序猿掉了很多头发,终于把《逆水寒》客户端控制在50G内

新闻 178整编 2018-06-11 18:51:35

 据《逆水寒》官博消息,该作全面内测客户端完成封包,游戏容量未超过50G。目前,《逆水寒》开发团队正在测试其稳定性,游戏的具体配置最晚于本周五公布。

对于《逆水寒》的容量问题,网友们在微博评论区中提出了自己的疑问。《逆水寒》官博表示,游戏不会阉割画质,1050ti可以支撑中等画质。

 《逆水寒》将于6月29日开启不限号不删档的全面内测!游戏容量由二测时的37.8G“增重”至49G!官方究竟为其增添了多少新玩法,进行了哪些优化呢?让我们一同期待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逆水寒

新资料片上线(06-24)

游戏库 官网 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