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结束漫长等待!B社E3发布会正式公布《上古卷轴6》

结束漫长等待!B社E3发布会正式公布《上古卷轴6》

新闻 178整编 2018-06-11 16:51:11

在今日贝塞斯达E3发布会上,万众期待的《上古卷轴6》终于正式公布,并放出了一个简短的宣传片,官方暗示本作将是一款次世代游戏。而在这个预热短片播放完后,现场观众更是集体站起来喝彩鼓掌。

由于视频仅仅只有36秒,我们只能看到一个鸟瞰的森林场景加上《上古卷轴6》的LOGO,除了承认新作确实存在外,并未透露任何情报。

系列制作人托德·霍华德称《上古卷轴6》是“即将到来的次世代游戏《Starfield》之后的游戏”,这表明《上古卷轴6》很有可能也是次世代游戏,考虑到《Starfield》也只是放出一个宣传片,猜测《上古卷轴6》至少要到2020年才会发售。不过有盼头,总比没盼头好你们说对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