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对不起太专业给了你们压力,玩《战地》当然要用联机宝

对不起太专业给了你们压力,玩《战地》当然要用联机宝

新闻 官方 2018-06-11 13:32:34

最近一段时间,战地系列游戏可谓风头大涨,战地5那边各种预告片、游戏画面截图曝光吸引了一大批玩家的注意力,战地可以说是个频频报新又让我们念念不忘的系列大作。

《战地1》的多人联机游戏模式一直都是这个游戏最大的乐趣所在,不仅是战地1,很多主机游戏都是联机大家一起才好玩。可惜国内链接外服一直都是件头疼的事情,裸连的话实在延迟的吓人,丢包跳ping家常便饭。

PC玩家还好有奇游联机加速器,主机玩家却一直都苦于没找到专业来解决主机加速的方法。虽然战地1 PS4版和Xbox One版的画面都达到了一个令人惊叹的级别,但是战斗中有掉帧的情况,并且多人游戏的画面比单人模式画面差很多,模模糊糊的,劣质的画面和卡顿的游戏,导致差劲的游戏体验。

主机加速一直是个棘手的问题,大家有接触过的一些主机加速形式比如智能路由,只能算是加在主要功能wifi之外的附加功能,是因为看到了游戏、主机的日渐兴起才会逐渐出现一些命名为所谓的适合游戏的路由器。但其实作为一项附属功能,智能路由并不能精准专业的解决主机用户的多方面加速需求。PC共享也是如此,一直开着电脑给主机加速,设置繁琐玩个游戏要等上好久。

其实广大主机玩家一直都有更好、最专业的选择,那就是奇游联机宝。

而最近路由老大哥某件拿自己的路由器和联机宝强行进行了一波对比,其实想说根本没有可比性的好吧,你们是路由器,联机宝是专业的主机加速设备。

奇游联机宝是目前国内首款成熟性能的、专业针对主机的一站式加速设备,完美支持PS 、XBOX、NS三大主机平台,NAT类型全面优化,完美解决延迟卡顿、丢包跳ping、联机匹配掉线和派对语音失效等各种问题。

最最主要的,根本无需设置,只要手机app点击一键加速,即可自动匹配最佳节点获得极致游戏体验。可以说是集专业与智能于一身。

来和智能路由做一波强对比:

提到了618 活动,就在这里小小透露一下,奇游联机宝和奇游加速卡都将进行力度空前的优惠折扣活动,买奇游年卡送联机宝只是其中小小的一项哦,想了解更多详情敬请关注奇游官网。

最后还是真诚的向以某件为例的各位路由老大哥们说一句:

对不起,联机宝不是路由器,联机宝是专业主机加速开创者!

谢谢你们,有了对比用户才更能体会联机宝的好!

对不起,给了你们压力,因为联机宝是主机加速新的时代,就算不忍还是要挥手和你们说再见!

谢谢你们,让网件等其他路由用户了解了联机宝!

最后,非同一般,畅快简单,专注游戏优化,我们更懂玩家,奇游联机宝会一直努力下去,致力于带给主机玩家极致畅快的游戏体验!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