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腾讯《枪火游侠》6月12日登陆任天堂Switch,支持跨平台联机

腾讯《枪火游侠》6月12日登陆任天堂Switch,支持跨平台联机

新闻 网络 2018-06-09 13:37:58

由腾讯代理发行的FPS网游《枪火游侠》预计在6月12日登陆任天堂Switch,支持跨平台联机。这也是继《王者荣耀》海外版之后,第二款登陆NS平台的腾讯游戏。

《枪火游侠》是由《神之浩劫》开发商Hi-RezStudios研发的FPS网游,于2016年9月上线,国内由腾讯代理发行,在一段时间内被视作《守望先锋》的对标产品。

目前,《枪火游侠》在任天堂eShop上上线,据商品信息显示,完全版游戏将在6月12日正式在Switch平台发售。游戏将支持60帧画面和跨平台联机对战。

在此之前,由腾讯研发发行的《王者荣耀》海外版《Arena of Valor》已经在2018年初完成两次小规模测试,并宣布在2018年夏季于北美、欧洲地区开启测试。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