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2018年KPL春季赛总决赛,7月8日东西对决志竞巅峰

2018年KPL春季赛总决赛,7月8日东西对决志竞巅峰

新闻 官方 2018-06-08 10:15:35

2018年KPL春季赛总决赛 7月8日即将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打响。

本次赛季总奖金 1200万,其中冠军将获得500万奖金,KPL史上最高冠军奖。亚军将获得300万奖金,三四名将获得各100万奖金。剩余奖金将分给其余名次队伍。

由麦当劳、vivo、浦发银行信用卡赞助的2018年王者荣耀职业联赛(简称KPL)春季赛,在经历为期10周,102场,390局的常规赛鏖战之后,东、西部赛区分别有四支战队进入到最后的季后赛环节。

6月7日-6月24日,季后赛将决出东西部第一。他们将代表着各自赛区站在7月8日KPL春季赛总决赛的舞台——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

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位于上海市世博园区,其主场馆拥有18,000个座位。作为2010年上海世博会最重要的永久性场馆之一,在世博会期间承担各类大型演出和活动,满足世博会大型文艺演出需求。

而这座场馆也将成为KPL史上首次东西对决的战场,也是KPL史上容纳观众最多的一次对决,东西部赛区,谁将为自己的赛区捧回第一个冠军奖杯!东西部赛区的粉丝们,请不要吝啬自己的呐喊与支持,为自己的赛区队伍加油。凝聚与对决,KPL的历史将在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迎来重要的一笔。

关于季后赛赛制:

季后赛东西赛区各自进行双败淘汰赛,决出东/西部冠军,最后争夺总冠军;

各赛区第一、二名晋级胜者组, 第三、四名进入败者组,最终东西部将各自角逐出东/西部冠军,代表各自赛区晋级总决赛,角逐KPL总冠军。

季后赛、总决赛每场比赛均为七局四胜制(BO7),按照常规赛排名进行选边,(选边优先级:常规赛排名>积分 >净胜局 >胜负关系 > 抽签)。

KPL春季赛冠军火热预测中,猜中用户将平分166666元现金及海量游戏好礼,快来预测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