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重温经典配乐!《尼尔》交响音乐会9月东京公演

重温经典配乐!《尼尔》交响音乐会9月东京公演

新闻 178整编 2018-06-07 11:17:46

Square Enix于昨日宣布确定举办《尼尔》系列交响音乐会东京公演,演出日期定于2018年9月17日,并于6月8日在Square Enix e-STORE 线上商店进行票券抽选。

本次音乐会将包含《尼尔:人工生命》与《尼尔:自动人形》两代游戏音乐演出,而粉丝们可以欣赏到《Weight of the World》、《Ashes Of Dreams》、《Kaine》、《Song of the Ancients》等经典曲目的现场交响乐版本。

根据官方网站资讯,本次公演预计于9月17日横滨国立大巨蛋开演,共分白天与夜晚两个场次。作为感动过无数玩家的经典配乐系列,若是计9月去前往日本游玩的朋友,千万错过这场千载难逢的交响音乐会。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