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勇者斗恶龙X》今日新版上线 制作人将亲临主题咖啡馆

《勇者斗恶龙X》今日新版上线 制作人将亲临主题咖啡馆

新闻 官方 2018-06-07 10:48:46

史克威尔艾尼克斯出品,盛大游戏发行的日本国民级冒险RPG网游《勇者斗恶龙X》(以下简称DQX)国服今日更新全新版本,魔法迷宫新增头目剑王加尔德里昂、邪神宫殿开放到4狱、妖精图书馆系列最终话等内容开放。SE CAFE举办的DQX主题也火热开启之中,DQX制作人齐藤阳介和DQX技术总监青山公士也将于6月23日亲临,与玩家互动。

DQX新版今日上线

今日,DQX国服也迎来了版本的更新,在本次的内容更新中,魔法迷宫新增头目剑王加尔德里昂,冒险家们可以使用炼金釜获得「剑王加尔德里昂召唤符」,幸运之家的「奖品兑换处」可以兑换「剑王加尔德里昂练习牌」。

在官方透露讯息中,魔法迷宫隐藏层将出现石板蟹,在持有达人晶球的状态下,打倒石板蟹将获得「谜之石板?」和「徽章钱包」。没有获得达人晶球的状态下可以获得「徽章钱包」。使用香水无法提高石板蟹的出现几率。魔法迷宫等级未满45级则不会出现石板蟹。石板蟹掉落的「谜之石板?」属性随机,在鉴定后一定是5孔石板。

在新版中,邪神宫殿开放到4狱,冒险者们可以挑战「封剑之门·四狱」了!四狱是相关「占卜师限定」的挑战,与您之前的战斗有所不同,祝各位冒险家们玩得开心!

DQX作为一款正统日系RPG,其精彩的剧情也是玩家们津津乐道的。在今天更新的版本中,妖精图书馆系列「沉眠于夜之神殿」终于迎来了最终话,琳和劳尔将迎来怎样的结局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DQX制作人将亲临SE咖啡馆

SE以“主题更换”为理念的官方咖啡餐厅SQUARE ENIX CAFE Shanghai(史克威尔艾尼克斯咖啡餐厅上海淮海店)现在正在开展《勇者斗恶龙X》主题活动。盛大游戏官方也邀请到了重量级嘉宾将于国服玩家们互动,那就是DQX制作人齐藤阳介和DQX技术总监青山公士先生。他们将于6月23日亲临SE CAFÉ,参与特别篇的“茶话会”线上LIVE,官方也将通过微信和微博等渠道邀请玩家一同与制作人面对面交流,敬请期待!

齐藤阳介

勇者斗恶龙X制作人:

齐藤阳介

·1970年出生于神奈川县。

·1992年进入株式会社艾尼克斯(现在的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现任公司执行官。担任制作人的主要作品有:魔力宝贝、NIER。担任出品人的主要作品有:魔力宝贝2、STAR OCEAN系列、 VALKYRIE PROFILE系列、Final Fantasy Fables: Chocobo's Dungeon。目前正在制作的作品有:勇者斗恶龙Ⅹ、勇者斗恶龙Ⅺ、NieR:Automata。

青山公士

勇者斗恶龙X技术总监:

青山公士

·曾在其他公司担任主机游戏主程・导演,于1999年3月入职株式会社史克威尔公司(现史克威尔艾尼克斯)。

·在担任「PlayOnline」项目导演后,作为技术总监加入「勇者斗恶龙Ⅹ」项目制作团队。

SQUARE ENIX CAFE Shanghai

SQUARE ENIX CAFE Shanghai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