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大家都爱打丧尸!《腐烂国度2》玩家总数突破200万

大家都爱打丧尸!《腐烂国度2》玩家总数突破200万

新闻 178整编 2018-06-06 14:23:01

近日微软宣布,《腐烂国度2》在发售后不到两周的时间里,玩家数就超过了200万。看来各位玩家对于“末日丧尸”题材的游戏都非常买账,《腐烂国度2》在正式解锁后就有大量的玩家涌入游戏,游戏发售后不到两天的时间,玩家数就突破了100万的里程碑。

除了玩家人数外,微软还公布了其它一些游戏数据,戒指到目前位置,玩家扮演的幸存者已经消灭了近20亿个僵尸,完成了超过121000个社区故事,玩家平均存活天数在3天左右。

同时上周五游戏发布了最新的补丁,为200万玩家修复了大量游戏问题,调整了部分游戏玩法,并稳定了游戏帧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