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诛仙3》法宝背后的故事你知道吗?

《诛仙3》法宝背后的故事你知道吗?

新闻 官方 2018-06-06 11:10:14

《诛仙3》历经十一年风雨洗礼,伴着青春一路起航,将于6月12日引爆盛夏,开启全新版本“霜起龙渊”!此次版本将开启诛仙史上的第四种族——苍祇!苍祇种族之中的佼佼者“逐霜”将于6月12日与仙友在游戏内正式见面!新职业逐霜帅气飒爽的男性形象

深受仙友们喜爱,女逐霜小姐姐也是集美貌帅气于一身!除此之外,阵灵也全部翻新哦~颜值爆表的阵灵受到了玩家们的一致好评!今天仙君就带大家欣赏几张诛仙法宝原画,揭开诛仙法宝背后的故事!

天琊神剑

法宝是《诛仙3》中特有的装备,每一件法宝都宛如一道独特的风景,环绕在仙友身旁。法宝于诛仙而言,不仅仅是一个物件,它代表着一段故事,一段有关爱情、修仙、成长的故事……而身为诛仙人,就要学会去读懂这些法宝背后的故事。

天琊

它倒悬碧波之上,

剑刃微蓝如秋水,

一切那般安静,没人知道,

它有着怎样的过去……

伤心花

伤心花

它隐着淡淡白光,

紫蕊散出甜甜的香,

于璀璨的夜空中,安然绽放。

仿佛从来没受过伤一样……

噬魂

噬魂

它褪去了平凡的壳,

骄傲的绕在主人身侧,

他人常羡慕它的耀眼,

却不知那血炼的殇灼。

摄魂

摄魂

若不是小凡误入幽谷,

它可能还静静的埋在淤泥之中,

千年鬼魅之气的凝聚,

终换来重见天日的光明!

神木骰

神木骰

南方赤水之畔,

存活着一棵千年三珠树,

杜必书感念其灵气,

取其精华雕刻了这骰子。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诛仙3

公测(10-25)

游戏库 官网 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