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暴雪发布大批职位招募,确认开发《暗黑破坏神》新项目

暴雪发布大批职位招募,确认开发《暗黑破坏神》新项目

新闻 178整编 2018-06-06 10:08:22

近日,暴雪在网站上发布了一大批职位招募,包括游戏创意总监、工程师、地牢设计师等,而此次大规模招募人才,对应的项目是一款未公布的新暗黑计划,似乎预示着《暗黑破坏神》新系列正在开发之中。

根据招聘启事显示,暗黑新作更贴近一个大型的开放世界,或许类似于大家畅想的暗黑世界。其所需的环境美术岗位,对地图的贴图水平有很高的要求。不过暗黑新作在游戏性上会保留最核心的“地牢”玩法,甚至为此招了两个核心设计师。

此外,与暗黑新作同时进行的项目还有《暗黑2重制版》和《暗黑手游》两个项目已筹备多年,按照开发节奏来看,应该均已进入中后期,或许在今年的暴雪嘉年华上,我们就能看到更多关于这两款作品的确切消息。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