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天龙八部手游》评选武林盟主 新门派由你来定

《天龙八部手游》评选武林盟主 新门派由你来定

新闻 官方 2018-06-05 11:18:41

 中原武林告急,谁将挺身而出?少林、星宿、武当、鬼谷,谁将在门派PK战中脱颖而出,成为《天龙八部手游》继慕容之后,推出的全新门派?《天龙八部手游》重磅打造武林盟主评选活动,双端投票同时进行,活动期间获得最多支持票数的门派,将会有机会在游戏内与玩家见面,而首次参与投票的玩家,还可以获得一份专属礼包。

《天龙八部手游》武林盟主评选活动(PC端):点此传送>>>

《天龙八部手游》武林盟主评选活动(移动端):点此传送>>>

武林盟主评选启动 四大端游经典门派参选

元丰初年,吐蕃和契丹暗中结盟,意图中原大地,中原武林为防止被分化,将推举一门派统领各大门派,对抗异域入侵,武林大会就此拉开帷幕,谁是众望所归的武林盟主?哪个门派将有机会被植入到游戏中,成为《天龙八部手游》全新门派?《天龙八部手游》全新活动——武林盟主评选活动现已火爆开启,少林、星宿、武当、鬼谷四大门派严阵以待,就等你来pick!

少林:北崇少林,少林派属正统外家,主要走刚猛硬派一路。少林武功自隋唐之间已久负盛名,雄视武林近千年,对中原各派武术影响极深,故得“天下武宗”的称誉。

星宿:星宿派的功夫基本都是丁春秋叛师后自创,主要在毒字上下的功夫。掌上带毒、暗器上带毒、以毒麻痹、化解他人内功,江湖上人一提起,无不谈虎色变。

武当:南尊武当,其功法特点是强筋骨、运气功。强调内功修炼,讲究以静制动、以柔克刚、以短制长、以慢击快、以意运气、以气运身,偏于阴柔,主呼吸,用短手,武当功法不主进攻,然而亦不可轻易侵犯。武当乃武林众所皆知的名门正派!

鬼谷:鬼谷一门,始于春秋战国。弟子主修纵横权谋之数,折冲樽俎之间,决胜千里之外,以一己之力左右天下大势。另外,鬼谷弟子于星象、丹药、奇门八卦、武学亦有研究。战国之后,鬼谷一门自认其所学祸乱天下,苍生无辜,遂自封其门隐于世间,长达千年。

武林盟主评选活动中,备选的四个门派均来源自《天龙八部手游》端游经典门派,从抢先曝光的门派背景设定来看,相信也会和此前的唐门、明教等,同样基本沿用端游的门派设定。其中少林,其攻击特点或依然为近战攻击,门派武器为枪棒类,而星宿、武当、鬼谷则有可能还是会以远程攻击为主,根据不同的门派背景设定,这三个门派又将分别拥有着不同的攻击属性,例如星宿,这一门派或为单毒属性。

新门派由你来定 投票还可领取门派礼包

《天龙八部手游》武林盟主评选活动分别在PC端也就是官网,以及移动端上同步推出,即日起至6月11日活动期间,玩家可通过活动页面选择支持其中一个门派。首次参与投票选举的玩家,将获得门派掌门特别准备的一份专属礼包,内含100积分以及洗炼丹*4。活动结束后,获得最多支持票数的门派,将会有机会正式“加盟”游戏,成为《天龙八部手游》全新门派。

《天龙八部手游》新门派由你来定!全新武林盟主活动正在如火如荼进行,少林、星宿、武当、鬼谷四大备选门派PK大投票,希望哪个门派能成为游戏全新门派的话,就为TA送上支持的一票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天龙八部手游

暂无测试信息

游戏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