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斗转星移风云变色! 大话2免费版夏季资料片预告正式发布

斗转星移风云变色! 大话2免费版夏季资料片预告正式发布

新闻 官方 2018-06-05 10:42:08

风云变色激战再起,斗转星移乾坤定鼎!在此前网易游戏520游戏热爱日盛典上,《大话西游2免费版》公布了重量级全新内容,宣布了夏季资料片《斗转星移》将于7月震撼来袭,许多玩家期待不已。今日,精彩预告片震撼放出,精彩内容不容错过!

预热宣传片首曝 修罗逞凶激战再起

古朴的星盘,映照出漫天星辰。星辰闪过,阴郁的层云之上,对手压境而来,剑拔弩张。三界之内,四族之中,谁将挺身对抗,而诸天星辰又将给予四族勇者怎样的力量呢?

资料片《斗转星移》 七月惊喜来袭

大话2免费版全新资料片《斗转星移》,将于今夏7月惊喜来袭。资料片将全新推出天罡星玩法,大家可以直接操纵BOSS与其他玩家对战,与以往不同的全新对战方式,将带来激燃的全新战斗体验。除此之外,免费版还将在角色上给玩家更多选择,经典主角将情义归来,44个大话角色齐聚一堂,供大家自由选择。

今夏,大话2免费版全新资料片《斗转星移》将开启全新篇章,更多精彩,值得期待!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大话西游2免费版

新种族局测(07-25)

游戏库 官网 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