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快手正式完成A站收购,将保持原有团队独立发展

快手正式完成A站收购,将保持原有团队独立发展

新闻 178整编 2018-06-05 10:00:10

今天,快手已确认完成对Acfun的整体收购,A站将保持独立品牌、维持独立运营、保持原有团队独立发展。快手会在资金、资源、技术等方面支持A站。 ​​​​

从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可以查询到,今年2月底,涉及到北京赛瑞思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有两笔股权出质记录。分别为2月27日,赛瑞思动出质了游艺星际(北京)科技有限公司2560股权给北京快手科技有限公司;3月6日,广州弹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A站的运营主体公司)出质了赛瑞思动股权给快手。

赛瑞思动目前由广州弹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控股,其原创始人为前Acfun创始人及CEO孙旻,现已离开赛瑞思动,去年7月其法人变更为A站现任CEO刘炎焱。

相比半年前,此次快手收购A站的交易对价大概率会低于7.5亿人民币。事实上,早前就有信源透露称,快手一直在考虑领投A站的新一轮融资,但最终由于缺失跟投方而导致交易未能顺利交割。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