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RNG实现“半年三冠”,UZI女友晒旅游合照送祝福

RNG实现“半年三冠”,UZI女友晒旅游合照送祝福

新闻 178整编 2018-06-04 16:36:33

2018德玛西亚杯决赛昨天正式落幕,本次姿态、卡萨和小虎抗起了RNG的大旗,“走A怪”琪琪也终于证明了自己,最后以3比1的成绩击败BLG捧起冠军奖杯,实现了“半年3冠”的成就。虽然我们遗憾的不能看到AJ裸奔,但女装应该是逃不掉了!

虽然香锅、让帝以及UZI三位主力没上场,不过远在后方的他们也是送来了祝福!

而小狗女友晒出了最近陪小狗的旅游照,可以看出休息期间的UZI状态很好,与女友感情也十分稳定。

而不少网友都表示这次的德杯RNG还不是完全体就已经打得如此出色,更加期待在夏季赛中队伍会有怎样精彩的发挥了!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