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从银河战舰到遗憾降级 保级失败的AG超玩会将何去何从

从银河战舰到遗憾降级 保级失败的AG超玩会将何去何从

新闻 178游戏网 2018-06-01 16:14:17

就在昨天的王者荣耀KPL保级赛中,AG超玩会0:4落败WF.D,遗憾降级。相信这个结果对很多AG超玩会的粉丝而言心情都是十分复杂的。毕竟是曾经的银河战舰,KPL的四届元老,如今却以这样的方式暂时告别KPL的职业赛场,相信不管是选手还是观众们都会感到遗憾。

KPL职业比赛发展到目前的这个规模,留在赛场上的老面孔也越来越少了,去年的仙阁,今年的AG,不知道明年是否又是哪只队伍会面临同样的情况。事实上对于很多玩家而言,对于AG超玩会的降级应该都有所准备,毕竟他们在整个春季赛的表现都十分的糟糕,不过最终以0:4这样的成绩被淘汰估计让很多粉丝都会感到心酸。

在AG超玩会降级已成事实之后,许多战队,选手,解说等都发表了对于AG降级的遗憾之感。但不得不说的是,目前已经有一个很严重的问题已经放在了AG的面前:保级失败的他们,在今后的道路中将何去何从?

虽然战队在降级之后,还是可以通过预选赛找到机会重新回到KPL的赛场,但是值得注意的是,前三届KPL,11只降级的队伍中仅仅只有SC,GK和YTG三支队伍在降级后重新从预选赛杀了回来。并不是说降级之后选手的整体水平会有所下降,而是大多数降级的队伍,在之后都会面临解散或者重组的问题。

从AG超玩会在整个春季赛的整体表现来看,我们不难发现,这支曾经被称作银河战舰的队伍,在比赛中并不是无法拿到优势,选手各自的水平也并不差其他选手多少。而无法拿到胜利的主要原因在于如今的AG在比赛中的细节处理差其他KPL强队太远了。不管是对于阵容的运用以及选手之间的配合,多多少少都有一些问题。导致就算前期拿到优势也容易出现失误被对手翻盘。

经常看比赛的朋友应该都知道,AG在比赛中的发挥失常,事实上就是对于版本的掌控能力不够,选手之间配合默契不够。很对阵容想到了就拿出来,所以比赛中我们经常能看见AG在拿出一个阵容之后明显的对这个阵容不熟悉,什么时候该入侵,什么时候该防守发育,面对敌方的套路该怎么办?AG给我们的感觉就是一脸懵逼。

迷茫,对,AG正式赛季的表现带给观众的第一反应就是迷茫。有些粉丝觉得这是某些选手的锅,训练态度消极,训练期间带妹上分;有些觉得这是管理层的锅,选手心态出了问题没有及时进行调整,教练无实权等等。但目前降级已成事实,追究这些责任已经没有任何效果。

想想去年的AS仙阁,作为第一届KPL的冠军队伍,在离开KPL之后,整支队伍分崩离析,无痕转会EDG.M,辰鬼转型成为解说。或许对于AG超玩会而言,他们也将面临同样的处境。

特别是在战队氛围如此糟糕的情况下,几位选手或者战队做出怎样的决定都不是没有可能的。继续留在AG超玩会,把来时的路重走一遍?或者是转会其他战队,寻找新的契机?亦或是转型解说或者主播,急流勇退?

对于Vv、梦泪这种早已建立了很大名气的明星选手而言,选择的余地就大了很多。作为队伍的主力,相信战队也肯定希望他们能够留下。即使转会,相应的也会得到不错的待遇。或者说转型主播、解说,相比平时比赛承受这么大的压力,也会轻松很多。不过相信这些选手,他们现在骄傲的资本,就是来源于比赛,荣誉负身的他们,应该也不会这么轻易的离开这个梦想开始的地方吧?

反观对于一些实力、名气稍低一点的选手,平时比赛就老是成为队伍失利的背锅侠。但是反过来想一想,其实有没有可能是整支队伍的风格限制了他们的发挥呢?对于他们而言,临危受命,从未享受过AG超玩会带给他们的荣耀,却在一些埋怨中度过了一整个赛季。希望这次的失败,不要成为压垮他们的最后一根稻草。

胜利之路总是要经历磨难,失败不是意味着放弃。或许在今后,我们能看到AG超会玩重新杀回KPL的赛场,我们能在赛场上看到熟悉的身影,熟悉的队名。但是,就像许多粉丝说的,那个曾经的银河战舰,那个我们熟悉的AG超玩会或许已经真正的要离我们远去了,那个载满了大家的青春、激情与辉煌的战舰,已随着时间一起,驶向了远方...

所以作为KPL的观众,不管你是哪个队伍的粉丝,对于自己喜欢的战队和选手,多一份鼓励,少一点埋怨吧,珍惜眼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