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玩游戏不分年龄!这几款游戏让你的儿童节更有趣

玩游戏不分年龄!这几款游戏让你的儿童节更有趣

新闻 178游戏网 2018-06-01 16:10:17

随着载体的变多,玩游戏也不再是某个年龄阶层专有的行为,它逐渐成为了一种全民的乐趣。当你和陌生人被匹配成为某款游戏中的队友的时候,只要不开语音和视频,你完全无法分辨出屏幕外的那个人到底是一个七八十岁的大爷/大妈,还是一个吸着奶瓶的小宝宝……

不过到了儿童节,不管是哪个年龄层的游戏玩家都应该找回一点童趣来。所以今天就给大家推荐几款适合在儿童节合家欢一下的手游吧!

丨超级幻影猫2

《超级幻影猫2》虽然是一款动作冒险游戏,但是真的一点都不难上手。这个游戏美术效果绝对不像个国产游戏。相比起一代,《超级幻影猫2》的技能玩法要丰富多彩的多。玩家可以把怪物变大变小,能把怪物冰冻起来,还能种花,还能爬墙……游戏中的城镇系统还能充分利用你搜集到的各种猫咪为你生产道具,感觉听起来就已经是很好玩的样子。

《超级幻影猫2》是作为《超级幻影猫》的续作,在保留游戏特色的同时给玩家们带来了和一代有所区别的内容。

游戏中仍然包含着致敬《超级马里奥》的元素,然而它又不仅仅是前作的一个升级版。相比前作而言,《超级幻影猫2》的游戏正常流程的动作要素被弱化了一些,而游戏中的解谜难度被提高了不少,通过增加丰富的场景变化和关卡中隐藏区域的数量与难度,让玩家们在获得惊喜感的同时也要面临更多的挑战。

只要你体验过就会发现,无论是休闲类玩家还是探索类玩家,都能够在这款游戏中获得诸多的乐趣。

丨动物天空岛

《动物天空岛(Zoo Skyland)》是一款画风激萌的横版飞行射击游戏,汇集了射击、经营、剧情、养成等多种元素,风格如童话般可爱有趣。

游戏拥有简单舒适的操作体验,玩家在游戏中可以任意拖动你的角色到你想要的任何位置,然后控制动物角色进行射击,在适当的时机释放技能给予怪物们致命的一击。

玩家们在游戏中只要能够顺利过关,就可以获得奖励的星星。而玩家们在过关时获得的星星,则可以被用来建造家园。家园里的成员分工也很明确,会魔法的猫博士负责建造,飞天社会猪是迎战能手,神奇套装还能加成攻击效果,猪猪还有很多小伙伴助阵,伙伴的技能也不一样。

另外,《动物天空岛》的画面也是卡通味十足,UI同样很精致,配音配乐更是充满童真,简直萌点满满!

丨建桥专家

《建桥专家》是一款2D的界面的建筑游戏,玩家扮演的是一位建筑大师,需要在游戏中给汽车、卡车、巴士(有时还有怪物卡车)……建筑桥梁。

玩家需要在游戏中选择最佳的建桥材料,并构造出最具弹性结构。每一关都是复杂的谜题,玩家需要以最有效和最好的方法去解决。当然,你也不要不敢去尝试,在这款游戏里完全可以大开脑洞,构造出离谱但奏效的桥梁。不管是哪种方法,都将趣味无穷。

在完成桥梁建造之后,玩家可以切换至3D模式,看车辆驶过桥梁。就是不知道届时车辆驶过后出现的是桥梁稳稳支撑得住,还是会出现超级大撞车了。

除普通模式外,游戏还有简单模式,让玩家可以在轻松游戏的同时专注于创意和即兴创作。遇到难题时,你还可以使用游戏中的提示系统。

游戏中目前有30个关卡以及隐藏和奖励的桥梁,再加上不错的游戏优化和物理引擎,肯定能让你爱不释手。

丨费斯特

《费斯特》是一个屡获殊荣、用纯手工绘制的精美动作游戏。游戏讲述了一个脆弱的小毛绒动物的故事。它试图从一群恶意掠夺者的魔掌中拯救伴侣,然而这样的尝试却很绝望。通往神秘森林中心的旅程很快就会变成一场野蛮无情的生存斗争,因为在这个迷人但致命的环境中,所有的东西都想吃掉它。

《费斯特》的视觉风格让人十分难忘,看上去有点类似彩色背景版的《地狱边境》。

而游戏中的这个充满了怪异野兽、令人惊讶的即时交互和复杂的人工智能和多功能的敌人的丰富而生动世界,配合剧情中小毛绒动物充满细节的爱情故事和出色的配乐,更是让人觉得记忆深刻。

丨爷爷的城市

《爷爷的城市》是一款非常棒的解谜冒险游戏,整个游戏世界采用真实的卡纸,微型灯光,马达等元素,完全由手工搭建而成。

开发者很好地将“纸”的艺术融入了游戏当中,让玩家可以和游戏中的剪纸小人一起探寻这个智慧的曼妙世界。

《爷爷的城市》带给玩家们的整个冒险解谜体验都形式艺术品,完全可以算是冒险游戏设计的标杆之作。游戏中辽阔、错综复杂而充满了惊奇的世界会不知不觉吸引你的注目,而且在游戏过程中总会有别出心裁的谜题,让它对玩家们具有持续的吸引力。

《爷爷的城市》和我们玩的其他电子游戏有很大的不同,简直令人赞叹,绝对值得一玩!

以上这些游戏都是相当轻松有趣、很适合在儿童节玩耍的,不管是常年只有六岁的大龄儿童,还是真正需要过儿童节的小朋友,都可以尝试体验一下这几款游戏,相信它们也会为各位的儿童节增添一些趣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