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腾讯游戏学院与广州美术学院达成合作 共建高校游戏美术专业课程

腾讯游戏学院与广州美术学院达成合作 共建高校游戏美术专业课程

新闻 官方 2018-06-01 15:25:29

5月30日下午,腾讯游戏学院携手腾讯互动娱乐光子工作室群美术中心与广州美术学院就共建高校游戏美术专业课程达成深度合作并举办签约仪式。广州美术学院视觉艺术设计学院院长曹雪和腾讯游戏学院院长夏琳、腾讯互动娱乐光子工作室群美术中心总经理徐仁瀚等出席了签约仪式,双方希望共建高校游戏美术专业课程,培养专业美术人才,鼓励青年人才对一线美术理念和技术的关注、创新和探索。

腾讯游戏学院院长夏琳(左)和广州美术学院视觉艺术设计学院院长曹雪(右)

本次腾讯游戏学院携手腾讯互动娱乐光子工作室群美术中心与广州美术学院开设的“游戏美术设计方法与实践”选修课,共有9门课程,合计32课时,将于2018年9月正式开课,由腾讯游戏光子工作室群专业能力突出且经验丰富的美术专家担纲授课讲师。课程涵盖游戏美术概论、特效、3D角色制作技巧、原画、渲染技术等内容,将系统化提升高校青年人才在游戏美术设计方面的理解力、创造力、专业技能和职业素养。课程结束后将通过个人作品设计、课堂作业、Mini Game等方式对学生进行考核。

腾讯互动娱乐光子工作室群美术中心总经理徐仁瀚

在今年4月举办的UP2018腾讯新文创生态大会上,腾讯游戏学院院长夏琳发布了“游戏人才培养生态规划”,表示2018年腾讯游戏学院将深入挖掘与培养高校青年人才,助力游戏行业新生代的成长和发展,为行业输送新鲜血液。此次与广州美术学院达成的共建高校游戏美术专业课程的合作,是“游戏人才培养生态规划”的进一步有效落实。未来,腾讯游戏学院还将会与更多高校达成深度合作,推进高校专业游戏人才培养,为行业输送更多优秀人才,成就每一位逐梦者的游戏梦想。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