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6月公测?《堡垒之夜》国服上线时间公布

6月公测?《堡垒之夜》国服上线时间公布

新闻 官方 2018-06-01 11:00:52

近期,绝地求生官方对《堡垒之夜》发起诉讼一事闹得沸沸扬扬,甚至有人担心会不会影响到国服。但目前看来,这一事件并没有影响到《堡垒之夜》,虽然游戏还没有上线,但腾讯已经开启了国服预约活动,而在近期更是有新情报。

近期《堡垒之夜》重新加入50v50对战模式再一次引发了对这一模式爱好者的追捧,而一直都在听取玩家意见的Epic工作室甚至表示正在考虑是否永久开放这一模式!

《堡垒之夜》的50v50对战模式从玩家热度来看完全可以说大获成功。在这个更大规模部队的模式下,玩家的行为空间远比4人小队更自由,可以作为一个更庞大的整体对抗一支同样庞大的敌军,提完完全不同于以往的单纯对射。而如果说起百人规模的团战对抗则不得不提到另一款著名游戏《机动战士敢达OL》。

游戏以系列动画片《机动战士敢达》为背景,并已收录数十款机体,玩家可以通过机体开发、改造和强化,打造具有自己特色的专属机体。游戏所有机体都采用了1:1真实比例,看上去更加具有冲击力,使战斗更加真实。而其最大的特色是52V52人的超大规模战斗,使玩家可以体验群战的乐趣,与动漫中的王牌机师一起战斗,甚至还可以成为指挥官主导战局。

而就在本周,《机动战士敢达OL》更新了独角兽之日版本,高达系列最出名的独角兽高达与新安洲一起登录到了游戏之中!与此同时新的活动也同步开启,玩家甚至有机会直接获得这两台机体!喜欢高达的朋友们一定不要错过这个机会!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