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聚焦古希腊战士!育碧公布新作《刺客信条:奥德赛》

聚焦古希腊战士!育碧公布新作《刺客信条:奥德赛》

新闻 178整编 2018-06-01 09:58:48

由于遭到了泄露,今天育碧提前公开了新作《刺客信条:奥德赛》,并发布首部预告视频。虽然只有短短4秒古希腊斯巴达战士怒踹圣殿骑士的镜头,但足以让人热血沸腾。

根据目前得到的消息,本作背景设定在古希腊,在情节上与《刺客信条:起源》有一定关联,但巴耶克等主要角色将不会出现在新作里,取而代之的是一条聚焦斯巴达战士的全新故事线,而且可能在表现形式上也有一定的突破。

关于游戏的正式内容将在本届E3公布,并且现场将提供实机试玩,请各位玩家敬请期待。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