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德杯开赛在即,iG珠海网鱼网咖备战欲复仇RNG

德杯开赛在即,iG珠海网鱼网咖备战欲复仇RNG

新闻 官方 2018-05-31 17:20:17

今年的德玛西亚杯珠海站开赛在即,来自LPL的六支顶级强队RNG、iG、EDG、RW、Snake、BLG将与LDL春季赛冠亚军同场比拼,他们将在四天的时间内争夺这次的德杯冠军。近日,夺冠大热门iG战队提前抵达珠海,前往当地网鱼网咖训练备战。

作为夏季赛前最好的演武场,这次德杯可谓是高手云集。虽说个别战队因为人员调整不能全主力上场,但是本次比赛的精彩程度依旧可以想象。作为本次比赛夺冠大热门,iG早早到达珠海,正在当地的网鱼网咖紧张备战中。春季赛iG最终止步四强,粉丝们大呼遗憾,期待用一场胜利捍卫荣誉。

iG可谓与网鱼网咖渊源颇深,早在PDD和孙亚龙时代,就经常去网鱼网咖训练。iG还曾在青岛、合肥、大连、天津等地的网鱼网咖举办线下水友赛和粉丝见面会。去年,iG更是受聘出任网鱼网咖首席体验官,助力网鱼打造更加极致的玩家体验。

除了iG,不少职业战队在外打比赛时都会选择网鱼网咖作为训练室。作为传说中的“国民网咖”,高配置的机器、私密的黑房体验、好喝的鱼奶茶、漂亮的收银小姐姐,网鱼确实具备为职业战队提供训练场地的实力。

此前的NEST、S7全球总决赛期间,国内一线战队RNG、RW、WE、LGD等都曾在网鱼网咖训练。目前大热的吃鸡人气战队4AM前往澳洲比赛时,网鱼还特地提供训练场地、全程大奔接送,引得不少其他战队粉丝纷纷“眼红”。

Uzi、厂长、韦神等人很早前就是网鱼的会员,曾有人撞见Uzi、Looper在网鱼打游戏,Anglebaby、王思聪、林俊杰、江疏影等娱乐明星也常常被抓包和朋友一起去网鱼开黑。怪不得有粉丝一连七天蹲守网鱼,只为偶遇明星。

本届德杯即将开打,春季赛后iG再次遇上RNG,究竟会带来怎样的激烈碰撞呢?除了期待精彩的比赛,还想问下,有没有人跟我一起去网鱼网咖门店去蹲守啊?!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