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第五人格》100连胜是什么感觉?看看龙珠这些主播怎么说

《第五人格》100连胜是什么感觉?看看龙珠这些主播怎么说

新闻 官方 2018-05-31 14:37:51

玩《第五人格》还能100连胜?刚刚看到这句话时,小编是绝对不信的,想我玩这游戏也有一段时间了,普通人能玩多少连胜,我还不清楚?要是玩求生者碰到3个菜鸡,那真是想死的心都有了。

然而,就在前段时间,龙珠直播搞了个《第五人格》连胜赏金赛,在10位参赛主播里,就有4位达成了100连胜!看来,还是小编我玩的太菜,给各位大佬跪了!

这次活动在龙珠直播的第五个人格专区进行,包括:超哥、花美丽、黄萌几、伯千、白玉公、冥神、小梦儿呦、言乐、蚂蚁呀嘿、骚光光等十位主播参与了这次挑战100连胜的活动。

其实这次活动的参与方式很简单,只要连胜就能不断积累奖金,达成100连胜就能把奖金全部拿走,一旦连胜中断积累的奖金会在主播的直播间里抽奖送出给到观众,如果主播主动中途放弃,就能拿走一半的累积奖金。

10位参与挑战的主播没有一人中途放弃,最后白玉公、梦儿、骚光光、超哥四位主播挑战成功,关键是主播梦儿还是一个妹子!想想妹子都能100连胜,让小编的脸往哪儿搁啊!

另外几位主播,也是信守诺言,挑战失败之后就在直播间里把所有的奖金全部抽奖送出了,直播间里的观众也是对主播抱以鼓励的态度。最逗的是花美丽,每天直播结束的时候,都会把连胜的奖金抽奖送掉,光是抽奖就送出去好几万,也是被粉丝们送上了“散财童子”的绰号。

不得不说,各位主播敢于挑战的精神还是相当让人敬佩的,毕竟小编也是从一只菜鸡慢慢爬起来的,各种的辛酸也是深有体会。各位有兴趣的话,也可以去龙珠直播关注一波。

超哥房间号:2591536

花美丽房间号:106301黄萌几房间号:2598506

伯千房间号:2612641白玉公房间号:2600218

冥神房间号:2560337

小梦儿呦房间号:2604323

言乐房间号:2587942蚂蚁呀嘿房间号:2594883

骚光光房间号:2585068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