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枪界》魔改蒂塔在线跳舞 人气MMD欣赏

《枪界》魔改蒂塔在线跳舞 人气MMD欣赏

新闻 官方 2018-05-31 11:45:00

由上海跳跃网络独家代理的动漫枪战网游《枪界》,最新MMD爆料!300娘形象深入人心,在游戏中的蒂塔更是受到无数玩家的青睐,本次带来的MMD就是作者在蒂塔的基础上进行魔改,另类又性感的蒂塔你喜欢吗?

性感蒂塔在线撩人 让我看到你们的双手

《枪界》中的蒂塔作为引导初始角色,很多玩家可能在游戏中已经见识到了她的可爱,而魔改蒂塔你见过没?白色的单马尾,火辣的身材,以及撩人的舞姿,蒂塔也可以变得这么性感?

这首MMD的BGM是来自于V社的《ヒビカセ》,作为十分有名的一首曲子,无论是乐曲的节奏感还是歌词的奔放程度来讲,都可以说非常有吸引力。而MMD作者使用的REOL版本的翻唱,充满了中毒性声线的《ヒビカセ》,是否让你更加欲罢不能呢?

《枪界》MMD地址>>>

魔女之夜玩法 狼人杀新模式

《枪界》一直行进在让玩家玩到全新玩法的道路上,除了丰富的PVE副本异界战场外,PVP小队竞技也没有让人失望过,而吃鸡大逃杀玩法自推出以来一直备受玩家喜爱。在魔女之夜玩法当中,玩家之一将变身魔女,与其他玩家进行对抗,究竟谁会变身?

更多《枪界》MMD即将奉上,让你的老婆舞起来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枪界

新番测试(02-02)

游戏库 官网 发号